苏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召开第四次会员大会
2019-12-11 12:32:23 作者: 苏州市关工委 关怀 阅读量:2268

   12月10日下午,苏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第四次会员大会在苏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举行。全体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妇儿工委办主任康文霞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苏州市家庭教育研究会章程》,选举产生第四届理事会(共25名理事,市关工委副秘书长顾九生当选理事)。在第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江苏黄金屋教育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邱俊杰当选会长,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主任王承茜、市一初中副校长孙丽娟当选副会长,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部长顾建乐当选秘书长。


   市妇联主席谢建红出席大会并讲话。她充分肯定了市家庭教育研究会五年来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教育等部门以及关工委等组织的关心与支持。她要求市家庭教育研究会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家庭教育的核心和根本,探索形成以家庭道德教育、劳动教育为核心的内容体系和服务体系,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价值引导、道德教化、劳动锻炼方面的重要作用,为推动全市家庭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再创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