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枫桥辖区又有8家企业成立关工委工作站
2020-06-02 10:10:30 作者:枫桥街道关工委 赵晓燕 阅读量:623

5月29日,枫桥街道关工委举行第二批社企关工委结对共建签约授牌暨企业爱心助学签约仪式区关工委主要领导、枫桥街道相关领导、爱心企业代表、以及有关部门、社区、学校、等代表等约60人参加了授牌签约仪式。

此次会议,在原有7家企业关工委工作站的基础上,再成立了8家,分别与社区、学校结对共建,打造“三方合作矩阵”,形成共建共享、群策群力工作新模式,大力开展红色主题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安全法制教育、助学帮困等活动

同时,枫桥街道关工委与商会签约三年爱心助学计划,由商会的15家爱心企业资助辖区123名困难学生,给予每一位结对对象每年不低于1200元的经济资助。同时根据未成年人的实际情况,在学习、生活和学生的成长过程中提供更多帮助。

一直以来,枫桥街道关工委坚持以“党建带关建”,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模式,充分整合资源,为辖区的未成年人、企业的青年职工提供更多的关爱。区关工委领导表示,关心未成年人健康成长,不仅是党和政府的事,也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希望枫桥街道关工委继续完善好“校企社结对共建”长效机制,保持良好的沟通、联系和合作,真正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升,形成富有枫桥特色的实践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