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市】集善中学开展“新时代集善好少年
2020-05-21 11:11:11 作者:花桥集善中学 黄春 阅读量:1277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帮助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一批事迹突出的青少年典型,引导我校学生见贤思齐,争当新时代好少年,按照上级文件精神,花桥集善中学于5月19日,开展了2020年“新时代集善好少年"评选和学习宣传活动,参加对象为全校1162名学生。

经过评委们严格筛选,评选出了2020年“新时代集善好少年”:吴优、樊映汛、康怀玉、许志鹏、李奕曦、李静怡、王子豪、杜懿雯;初二(5)班学生杨怡然作为2020年“新时代昆山好少年”候选人,报送至花桥教育办和昆山市文明办。德育处将对获得2020年“新时代集善好少年”称号的同学进行表彰,在校园内醒目位置展出他们的事迹,供同学们学习。

通过本次评比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作为“新时代好少年”的标准,进一步促进同学们形成科学正确的价值观和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同学们以后的学习和生活指引了方向。这样的活动,在集善也将形成常态,客观公正的评价每一位学生,不断激励学生健康快乐的成长,让校园充满和谐、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