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
2020-01-16 10:19:51 作者: 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馨泰社区关工委 胡心怡 阅读量:836

    ——馨泰社区关工委“五老”喜迎新春佳节红歌会

“幸福的花儿心中开放,爱情的歌儿随风飘荡,我们的心儿飞向远方,憧憬那美好的革命理想,啊,亲爱的人啊携手前进,携手前进......”一首《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悠悠然的在高新区狮山横塘街道馨泰社区二楼活动室响起,这是馨泰社区“五老”们在开展迎春红歌会活动。

“五老”们纷纷戴上新春红围巾,饱含深情地歌唱着,眼神中流露出走过荆棘丛、熬过风霜雪,依然温情无限的目光,坚定的相信生活充满阳光。在一首欢快的《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后,又响起了柔情似水的《山楂树》:无论隔着多少河海与山川,情是相通的,爱是相通的,令人倾倒和痴迷。在火热的青春里,有着闪亮的幸福和甜蜜。纯洁、质朴,如同一棵棵开满白色花朵的山楂树。一首山楂树仿佛又将大家带回了甜蜜的青春岁月......。

最后,红歌会以《祖国你好》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祖国你好,愿你家家快乐人人幸福,甜蜜蜜的好日子欢欢笑笑。祖国你好,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喜洋洋的好年景热热闹闹。”在场的“五老”们也都跟着节奏唱了起来,共同表达对未来的希冀,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愿祖国的明天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