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教育局、苏州广电总台推出“行走的思政课:声音课堂”
——苏州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百集音频节目
2022-06-02 11:44:05 作者:苏州市关工委、苏州广电总台 阅读量:344


“行走的思政课”是苏州市广播电视总台联合苏州市文明办、苏州市教育局打造的思政教育品牌。

2021年至2022年,推出“行走的思政课:声音课堂——苏州青少年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百集音频节目”,该音频产品是学校思政教育的有力工具,学生思政学习的好伙伴。央视新闻客户端、央广国际在线客户端、环球网新闻客户端交汇点新闻客户端、江苏省教育厅官网相继发文,称这一活动是“苏州为青少年学生搭建思政声音课堂”“用青春的声音传递思想,苏州在全国首创思政课程公共音频学习模式”“苏州‘四个创新’拓展思政教育新模式”,让思政教育更加具有系统性、趣味性,真正让青少年入脑入心,见行见效。该项目获2021年度苏州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奖,2021年度江苏省广播电视少儿精品(少儿广播节目)二等奖。

自即日起,将陆续上传在苏州市关工网站的“工作动态”栏和“党史报告进校园”音频视频栏目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