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常客隆爱心基金助力学子成才
2021-09-01 10:45:45 作者:常客隆关工委 阅读量:835

8月24日,江苏新合作常客隆数科商业有限公司2021年度“崇文重教”爱心基金发放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新合作常客隆向今年考上大学的16名员工子女每人发放了1000元爱心基金。在向金榜题名的孩子们表示祝贺的同时,新合作常客隆教育孩子们不要忘记父母的养育之恩,勉励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刻苦学习,用所学的知识回报社会,谱写自己人生的华彩篇章。

新合作常客隆努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司不忘广大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员工家属的大力支持,以人为本,饮水思源,2006年创办“崇文重教”爱心基金以来,每年都会对考上大学的员工子女进行奖励,感谢在常客隆辛勤劳动、付出心血的职工,也感谢员工在爱岗敬业的同时为社会培养优秀的下一代。16年来,已有340名员工子女受益于该项基金,奖励金累计36.05万元,形成了“崇文重教”的企业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