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等领导在苏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1-10-29 11:02:32 作者:苏州市关工委办公室 阅读量:1466

2021年10月28日上午,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明朝、秘书长王兆喜等领导到苏州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工作。苏州市副市长、公安局长江海参加有关活动,苏州市关工委主任秦兴元和副主任徐铭阳、苏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花秋实等同志陪同调研。

李明朝等领导实地考察苏州市公安局指挥大厅、安防体验馆和姑苏分局观前派出所关爱工作站,观看苏州公安建设发展短片,听取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区公安分局和观前派出所关爱工作站工作情况的汇报。

李明朝同志充分肯定了苏州市公安局关爱工作站的工作。他指出,苏州市公安派出所关爱工作站的工作与苏州经济社会高速发展和深厚的传统文化相结合,充分体现了务实创新的精神,并取得了实效。一是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工作中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精神,为广大青少年服务的目标明确,针对性强;二是认真贯彻《未成年人保护法》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并把有关要求落实在具体工作中;三是发挥老民警的感情情节的作用,充分调动老同志的积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既要主动作为,也要尽力而为,把关爱工作站的工作和在职社区民警的工作结合起来,形成关爱工作的合力,推动关爱工作站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