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市】常德盛受聘市校外教育辅导总站名誉辅导员
2021-04-30 01:39:28 作者:常熟市关工委 阅读量:936

日前,在颂百年党恩,扬先锋精神——常熟市青少年“聆听常德盛故事 励志奋斗开创未来”教育活动现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文明村蒋巷村党委第一书记常德盛受聘为常熟市校外教育辅导总站名誉辅导员。

常熟市支塘镇蒋巷村是全国文明村,是江苏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实践基地。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全国劳动模范常德盛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定的奋斗目标,坚定的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以“穷不会生根,富不是天生”一定要让全村百姓过上幸福日子的坚定信念和“天不能改,地一定要换”的拼搏精神,将一个“十年九荒”的穷村建设成为欣欣向荣的全国文明村。为大力弘扬常德盛优秀共产党员的“先锋”精神和全国劳动模范的“劳模”精神,教育引导青少年学生“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从小热爱劳动,励志奋斗前行”争当新时代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常熟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俞惠良主任向常德盛颁发聘书,聘任常德盛为市校外教育辅导站名誉辅导员,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常德盛愉快受聘,他表示,“要想红旗飘万代,重在教育下一代”,我们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勇于担责,为了祖国的未来,伟大中国梦的践行,“五老”要勇于奉献,努力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提供优质服务,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