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中区】郭巷关工委组织“五老”人员对网吧开展全面抽查
2021-05-07 01:30:30 作者:郭巷街道关工委 朱银霖 阅读量:1081

为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省市区关工委工作精神,落实长效管理机制,加大环境治理力度,切实保障青少年身心的健康成长,424日,郭巷街道关工委、宣传文体办联合组织“五老”人员,对辖区内网吧等主要场所进行了全面抽查。

在抽查过程中,一方面重点查看有无未成年人进入网吧的现象;另一方面,就“未成年人不得进入网吧”、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等内容,再一次地向经营负责人作了宣传教育;同时,对经营场所必须达到的其他经营要求进行了实地查看和反复提醒,对个别网吧如存在网员吸烟、应急通道堆放杂物等问题,开出了整改清单。

“五老”人员在抽查中表示,要加强对未成年人常去场所的平时督查,要继续发扬原有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身体力行,要多花些时间去关心下一代,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奉献,发挥余热,作出新的力量。